昕映高雄電子門鎖

門市直營|快速安裝|服務至上|品質優良

高雄電子鎖第一品牌

 

昕映科技高雄電子鎖,提供專業電子鎖安裝,有指紋、密碼、卡片 APP藍芽電子鎖(原廠),….等多樣科技功能給您多重選擇,提升您生活的品味及科技帶來的便利性與居家安全品質。

您還沒安裝電子鎖嗎? 您想要裝電子鎖嗎?你有丟失鑰匙的經驗嗎? 有關上大門發現鑰匙忘了帶出門而進不去的因擾嗎? 有出門運動掛著一大串鑰匙在身上的不便嗎?,有了電子鎖,從此擺脫帶著大串沈重鑰匙的不便。昕映電子鎖生活體驗館 提供最便利的管道,實體展示門市歡迎來店選購或網路門市,昕映的服務人員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及說明,幫您選購適合您的專業電子鎖,我們提供YaledormakabaPHILIPS、這三大世界品牌電子鎖給重視優質生活品味的您。

  我們服務項目包含電子鎖安裝、販售電子鎖維修,數位投影機安裝、販售,數位保險箱販售,電動衣架安裝、販售。

關鍵字圖面-02.png

item.png

pro.png
pro-02.png
pro-03.png

 

S__30171141.jpg
S__30171143.jpg
S__30171142.jpg

高雄電子鎖,指紋鎖,密碼鎖,高雄感應鎖,高雄配鎖,高雄電子鎖推薦,電子鎖安裝,電子鎖維修,高雄電子鎖維修

g 1200x628大雜匯-01.jpg